山姆会员店寿司致多人上吐下泻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 山姆会员店寿司致多人上吐下泻。 山姆会员店哪来的底气?JqQ鹰网事原创频道!
JqQ鹰网事原创频道!

  山姆会员店寿司致多人患肠胃炎,山姆拒绝按规定赔偿。3月21日,上海张女士在山姆会员店买了寿司,和朋友们一起食用。吃完不久,4人均出现了上吐下泻的情况,他们去医院诊断为急性肠胃炎。山姆一开始仅表示退寿司的费用,让他们继续治疗。后来张女士投诉到工商管理局,山姆才提出赔偿医药费和1千元。张女士要求按照食安法中的损失三倍赔偿,但被山姆拒绝。JqQ鹰网事原创频道!

  作为知名品牌店,出了问题不但没有及时妥善处理,而且还要推脱责任,不知哪来的底气?为什么很多外国品牌在发达国家能严格经营,来到中国后就变了味?值得我们反思。JqQ鹰网事原创频道!
 Jq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毫无底线!警方回应女子穿和服鸡鸣寺拍照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