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超实用马甲线教程

  1、平躺太空步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微微抬起,双腿向上腾空做交叉步,就像芭蕾舞一样,记得腿要打直哦。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50-60组。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2、负重仰卧起坐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仰卧,双手双腿向上翘起。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卷曲腹部,双腿弯曲90°,双手向前伸展触摸脚趾。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3、背部伸展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双腿向上抬起、成90度直角,背部抬高,双手尽量去触碰脚尖。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4、屈腿收腹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个曲腿收腹法锻炼的则是下腹肌。首先上身保持不动,双手则放在身体两边,让后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脚不要着地,同时用腹部控制,每组做十五个,重复做三组,中间可以休息三十到四十秒钟。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5、侧卧提跨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侧卧,腿和同侧手臂作为支撑,向上用力提跨。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次。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6、深蹲+腹部扭转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拿着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将双手放于胸前。向下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右膝靠近胸前。重复深蹲,起来时身体向左扭转,抬左膝靠近胸前。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7、V字支撑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双腿抬起离地,双手以及臀部为整个身体作支撑,用腹肌的力量做伸缩运动,胸部和膝关节向一起靠拢、伸展。动作持续45秒,建议每次做20-30组。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8、攀山步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肢撑地,双腿弯曲90°。左腿不动,右腿向胸前靠近保持15秒。右腿迅速收回原位,换左腿保持15秒。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9、侧拉伸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站立,单手将哑铃(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举过头顶。身体向一侧用力弯曲,胸部和头部尽量向上,另一只手用力去触摸脚尖。然后收回,换另一边。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10、侧支撑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单侧平板支撑,瘦腹和臀部,保持身体为一条线,臀部抬起。将位于上面的腿慢慢的弯曲打开,位于上面的手臂也同时弯曲打开。然后还原重复30秒,之后换另一边。j4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男子连玩441小时游戏被封号
下一篇: 中科院试验站遇难女研究生家属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