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玩441小时游戏被封号

  【#男子连玩441小时游戏被封号#起诉平台,法院:不符人类的“生理规律”】据@白鹿视频报道:近日,北京。男子徐某的游戏账号被永久封禁后,客服以使用脚本作弊为由拒绝其解封申请。于是,徐某将网游运营商告上法院。根据运营商向法院提交的后台数据显示,徐某存在多次全天连续游戏行为,甚至曾连续20天玩游戏441小时,且每小时游戏局数在10次左右,大于正常游戏局数。一审、二审法院均认为,该玩家的行为违反人类“生理规律”,存在使用“脚本”的行为。最终,因徐某主张解除账号封禁的诉讼请求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法院未予以支持。rjT鹰网事原创频道!

  玩游戏没有问题,但连玩441小时游戏就很有问题。最终被平台永久封禁处理。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但法院的判决很合理,根据平台提供的后台数据,法院判决男子违反“生理规律”,存在使用“脚本”的行为。所以对起诉人的请求未给予支持。我觉得平台方面也是够责任了,也给你成功戒掉了网瘾。这是好事啊!玩游戏沉迷了可不行,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工作生活上去吧!rj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女子上网学做生腌虾食物中毒
下一篇: 10个超实用马甲线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