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试验站遇难女研究生家属发声

  【#中科院试验站遇难女研究生家属发声#妹妹:地震1小时前还在聊天】#中科院试验站遇难女生当天还为好友庆生#9月5日,四川泸定发生6.8级地震位于震中附近的贡嘎山生态观测站受损严重。据中科院之声消息,经核实1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其余14人均已安全。遇难者为在站参与科研工作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某。9月6日,红星新闻记者对话了遇难者妹妹及好友。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川最近真是多灾多难,除了缺电、疫情和地震,前一阵还有个重大车祸,一车的年轻硕士、博士在出差时遇难,那件事也发生在四川,遇难的人都是四川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的。这次又有一个中科院的研究生在地震中遇难,真是挺可惜的。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每次看到这种事情我都会想想自己,既然意外和明天不一定哪个会先到来,是不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吃点好吃的,买点想要的,把购物车里那些一直眼馋的东西买回来,及时行乐,别让自己活的那么累。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真正面对现实的时候,又没有那么足的底气去及时行乐,安全感还是要靠拼命工作、存钱、克制欲望来获得。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如果这时候意外比享受先到来,我一定会非常后悔,读了一辈子书、考了一辈子试、延迟满足了一辈子,结果还没满足上就突然中断了。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以有时候挺纠结的,埋头苦干怕不甘,及时行乐又不敢,只能尽量苦中作乐了。ZO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10个超实用马甲线教程
下一篇: 95后女孩送父亲30万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