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中央公园云禅湖怪鱼捉住了吗 鳄雀鳝系外来物种

  汝州中央公园云禅湖怪鱼捉住了吗, 鳄雀鳝系外来物种,河南汝州。汝州一市民在中央公园云禅湖水域内发现一条巨型“怪鱼”,据公园方面介绍,该条“怪鱼”疑为外来物种“鳄雀鳝”。“鳄雀鳝”是肉食鱼类,被称为“水中杀手”,最长可以长到3米,只要是水里的活物,它几乎通吃,对生态具有极强的破坏性。从7月份开始,当地住建、农林等部门多次组织专业队伍对该鱼进行抓捕。8月23日,当地农林局工作人员称目前的工作是抽水,耗时久是因为湖很大且湖底水草多。汝州市公安局一工作人员表示相关部门抓住鱼后,如涉及违法行为,会移交公安处理。NzI鹰网事原创频道!
NzI鹰网事原创频道!

  市民反映,在中央公园云禅湖出现“怪鱼”,体型大、神出鬼没。据目击者介绍,这条“怪鱼”体长在七八十厘米。NzI鹰网事原创频道!

  开始人们还以为是青鱼或巨鲶,后来专家根据其特征判断,高度疑似高危外来生物鳄雀鳝。截至发稿时,怪鱼还未被打捞出来。Nz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满载中国货物集装箱船起火!300集装箱受损
下一篇: 母女吃自制老坛泡菜住ICU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