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中国货物集装箱船起火!300集装箱受损

  据外媒报道,在科伦坡附近的一艘集装箱船“ZIM CHARLESTON”船上的货舱集装箱着火。消息称大约300个集装箱可能受损,因受到火灾引起的后续消防行动、高温和烟雾以及水损坏的影响。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火灾可能发生在8月7日或8日,当时这艘船从新加坡抵达科伦坡,之后“ZIM CHARLESTON”离开科伦坡向西航行,于8月8日至9日折返并返回科伦坡于8月11日靠泊。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该轮服务于ZIM以星航运的CI3航线,事发时执行7W航次。共舱的船公司有ZIM、CMA、COSCO、OOCL、RCL等。该轮早些时候曾挂靠上海、厦门、蛇口、香港等中国港口,满载中国货物,后续挂靠新加坡、科伦坡、那瓦西瓦等港口。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ZIM CHARLESTON”轮(IMO:9461506),可装载8586TUE,建于2011年,悬挂中国香港旗。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截至目前8月17日,该轮仍然靠泊科伦坡。此次事件预计将带来严重船舶延误和集装箱受损情况。具体情况还请详询船公司。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提醒,近期有货物配载该船的货主货代企业,及时关注船舶动态,与船公司保持沟通,了解货物是否受损、船期延误情况等。aF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涪陵荔枝街道江北街道所辖山林相继发生火灾
下一篇: 汝州中央公园云禅湖怪鱼捉住了吗 鳄雀鳝系外来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