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荔枝街道江北街道所辖山林相继发生火灾

  涪陵荔枝街道江北街道所辖山林相继发生火灾,8月18日早,涪陵发布通报称,8月17日18时28分许、20时30分许,荔枝街道、江北街道所辖山林相继发生火灾。涪陵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消防力量前往扑救。目前,附近居民已及时疏散,暂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此前报道: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17日晚,人民日报记者从重庆涪陵市民处获悉,重庆涪陵突发山火。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晚,央视总台记者从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处获悉,#重庆涪陵山火仍在扑救中#,暂无人员伤亡。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17日晚10时左右,目击者董小姐告诉天目新闻,起火点位于涪陵区北山坪(北山公园)附近,山火目前仍未被扑灭,火已经烧至半山腰,“大约晚上9点多的时候,我就看到山火烧得越来越厉害,现在火势还很大。今天重庆涪陵区的最高气温达到41度,这几天气温一直很高。”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董小姐还称,起火地附近是一个生态公园,平时向游客开放。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天目新闻记者了解到,事发地北山坪脚下的北山公园在2022年1月入选重庆市首批历史名园名单。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重庆市民李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山火发生点就在他家对面,“好多处着火点,可能是连续高温,树木都烤干了。”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先生介绍,据他了解,“全区的机关单位都马上动员起来了组织人员应急队员疏散,还出动了直升机。”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17日晚,重庆涪陵区消防救援队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该消防站是在接近19点左右接到了报警,基本所有消防力量都出动了,火势控制得很好,暂时也没有人员伤亡。TB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爸爸酒驾女儿怕影响考公为其求情
下一篇: 满载中国货物集装箱船起火!300集装箱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