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江新区杀人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信江新区果喜大厦 命案因感情纠纷引发

  信江新区杀人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信江新区果喜大厦 命案因感情纠纷引发,10月22日,江西鹰潭信江新区,一男子因感情纠纷持刀杀害三人后自杀身亡。极目新闻记者从鹰潭市公安局信江分局处获悉,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现场视频显示,一小区停车场附近,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周围有一名保安正在巡逻,不远处另有两人躺在地上,其中一人手部有大片血迹。另一段视频显示,停车场旁边的草坪上,有一名身着深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有几人手拿钢叉和盾牌正在靠近现场。LBk鹰网事原创频道!
信江新区<a href=https://app.0375888.cn/e/tags/?tagname=%E6%9D%80%E4%BA%B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杀人</a>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信江新区果喜大厦 <a href=https://app.0375888.cn/e/tags/?tagname=%E5%91%BD%E6%A1%88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命案</a>因感情纠纷引发LBk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信江新区果喜大厦。一名目击者李女士(化姓)向极目新闻记者,她住在果喜大厦C栋。22日中午,她从外回家的时候,发现停车场附近有三人躺在地上,其中两名成年男性和一名小孩,周围有不少血迹。“没多久殡仪馆的车就来了。”李女士介绍,当时现场已被警方封锁,她没办法靠近现场,不清楚具体情况,她之前也没见过这几个人。LBk鹰网事原创频道!

  附近一商户告诉新闻记者,她听说一名男子因纠纷砍伤了一家三口,该男子随后自杀身亡。下午3时许,她看到楼下的警戒线已被解除,警方也撤离了现场。下午3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致电鹰潭市公安局信江分局,值班民警称案件正在调查中。下午3时25分,鹰潭市公安局信江分局发布通报称,22日上午11时许,鹰潭市信江新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情感纠纷持刀伤人后当场自杀身亡,3名受害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侦办此案。LB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台积电工厂突发大火 火灾位置在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园区
下一篇: 长春市西部快速路上一辆小轿车起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