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工厂突发大火 火灾位置在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园区

  台积电工厂突发大火 火灾位置在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园区,据中国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台南市台积电南科园区今天(21日)上午11时发生大火,正在施工中的台积电再生水厂施工海棉起火燃烧,现场窜出大量浓烟,台南市消防局派出21辆救援车辆和37人前往扑救,有2名受困工人被救出,厂区紧急疏散270人。e2u鹰网事原创频道!
e2u鹰网事原创频道!
10月21日上午11点,台积电南科再生水厂工程发生火灾,厂区冒出大量浓烟还有火势,厂区紧急疏散逾200名工人。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疑似工人在电焊中不慎引燃泡棉,这是一种塑料粒子发泡过的建筑材料。对此次火灾,台积电表示,发生火灾的场所并非生产厂区,因此生产运营未受到影响。e2u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福州长乐区鹤山镇一小区突发火灾
下一篇: 信江新区杀人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信江新区果喜大厦 命案因感情纠纷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