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西部快速路上一辆小轿车起火

  长春市西部快速路上一辆小轿车起火,今天早上七点多,在长春市西部快速路上,一辆轿车突然起火,路过的车辆和乘客也目睹了起火的过程,并用手机记录了下来。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大家看到起火后,发现车上并没有乘客和驾驶员,应该是有人已经报警了。这段视频发生在10月22日早上7点10分左右,地点是长春市西部快速路由北向南方向,南湖广场上方。早上我打车出去办事,路过西部快速路,我的左前方有一台白色轿车着火了,快到南湖大路那块发现这火势已经烧了一段了,驾驶人员也没有人,估计是已经有人报警了,像是宝来车。 突发!长春西部快速路一辆小轿车起火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辆起火轿车火势较大,车顶部冒出滚滚浓烟,同向路过的车辆对其进行避让。 突发!长春西部快速路一辆小轿车起火 视频拍摄者告诉记者,当他两个小时以后再次路过此路段时,起火的地点已经被清理干净了。ZpI鹰网事原创频道!

  突发!长春西部快速路一辆小轿车起火 记者在长春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今天早上他们接警后,朝阳大队南湖大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立刻赶赴现场救援,仅用时不到十分钟就将大火扑灭,排除险情。 突发!长春西部快速路一辆小轿车起火 记者在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朝阳区大队了解到,险情发生时,他们也是第一时间对该地点进行了交通疏导,并未对早高峰造成影响。 突发!长春西部快速路一辆小轿车起火 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朝阳区大队秩序科 刘冠明: 快速路的北向南宽平下桥口做的引流,将车引导下快速路。消防车接近南湖广场的时候,我们又在快速路管控,让消防车能够从快速路的南向北反道,第一时间最快地达到警戒现场,大概在7点40左右,整个火情解除了。经过消防队确认,车辆无危险,满足拖离条件,清障车将车拖到快速路下面,整个过程未对今天早高峰造成交通影响。 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车辆的起火原因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Zp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信江新区杀人案嫌疑人自杀身亡 事发信江新区果喜大厦 命案因感情纠纷引发
下一篇: 成都都江堰外江大桥青城二号桥突发车祸 大客车侧翻于路边街心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