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大桥局巢马城际铁路一标与当地海事部门联合成功救援一艘失火货船

  【突发!货船失火 幸好他们及时赶到……】8月4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巢马城际铁路一标与当地海事部门联合成功救援一艘失火货船。Njr鹰网事原创频道!
Njr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日下午,在距巢马铁路马鞍山长江大桥主桥施工水域约2.7公里处,一艘由江苏启东开往安徽池州的“皖明光货0833”货船生活舱发生火灾并迅速蔓延至机舱。巢马铁路一标项目部接到马鞍山长江海事处求援信号后,紧急出动两艘拖轮进行抢险救援。Njr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马鞍山长江海事处郑蒲港大队副队长张小伟的指挥下,两艘应急拖轮采用高压消防水泵对失火货船实施灭火降温救援,17时45分彻底消除火灾隐患。18时30分,救援拖轮将发生火灾货船拖带至海事部门指定的安全停泊位置,救援工程顺利完成。Nj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 张琪个人资料照片
下一篇: 淅川一高学校领导司机涉嫌强奸教师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