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一高学校领导司机涉嫌强奸教师被捕

  淅川一高校领导司机涉嫌强奸教师被捕,8月5日,澎湃新闻从河南省淅川县警方获悉,淅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以下简称“淅川一高”)工作人员吴某涉嫌强奸女教师,已被警方执行逮捕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吴某是淅川一高为校领导开车的司机,被害人是一名年轻女教师。2021年6月20日,吴某将被害人关起来实施性侵,后来被害人拨打110 报警,公安民警赶到现场,被害人获救,吴某被抓获。不过,上述案发过程目前尚未得到警方和学校的证实。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了解相关情况,澎湃新闻记者近日多次拨打淅川一高姚姓校长电话,未能打通;该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得知记者身份后,立即挂了电话。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6日,淅川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孙姓主任向澎湃新闻介绍,此案目前由司法机关调查。据他了解,被害人是近年通过招考进入淅川一高的青年女教师,犯罪嫌疑人吴某是淅川一高前任校长招来的司机,“是聘用的还是正式职工,我不大清楚。”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孙姓主任说,这件事的发生损害当地教育系统的形象,淅川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局领导已在教育系统大会上作出了强调,今后还会在学校用人方面加强警示教育,“无论是司机、保安还是炊事员,包括所有的岗位,在用人方面都要加强思想品德的审查。”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8月5日,淅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警方依法依程序侦办此案,具体案情目前不便透露。“这个案件涉及个人隐私……”该负责人表示,“按照程序,嫌疑人已经逮捕了,这个案件移送到检察院了,由检察院提起公诉。”9k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铁大桥局巢马城际铁路一标与当地海事部门联合成功救援一艘失火货船
下一篇: 银湖街道新桥新路口一辆面包车突然冒烟自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