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 张琪个人资料照片

  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 张琪个人资料照片,1987年出生女县长张琪,才华与颜值并存,超级厉害!34岁清华博士当选河北怀来县县长,张琪个人资料照片,近日,据河北怀来县政府官网消息,张琪同志当选为怀来县人民政府县长。官方简历显示,张琪生于1987年,2005年进入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学习,后继续攻读博士学位。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冷嘲热讽,对于人家表示怀疑,对于女性有成见。其实这位清华博士的经历非常优秀,学城乡规划,本来就相对对口,又做了几年政府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很合适。冷嘲热讽的人,其实无论是学历还是能力,都和人家差一大截。现在无论是哪个方向的职场,越来越拼硬实力和软实力。要有专业能力,也要有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等等。有一些人就是在学历、硬实力、软实力方面非常强。这样的人很硬核。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好好学习很重要,现在这个时代,虽然读书的时候辛苦一些,但是只要多一些付出,有一个好的起点,一下子就会决定未来不同的赛道。在学校里人家读书好,一路本硕博,到了工作人家也做到县长了。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习改变命运。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张琪,女,汉族,1987年4月出生,山西文水县人,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年7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学专业,研究生、工学博士。现任怀来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5.09--2009.09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建筑专业学习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09.09--2015.07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乡规划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其间:2012.08—2013.06美国哈佛大学访学)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5.07--2018.08 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助理研究员(其间:2015.08- 2016.08四川省乐山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挂职任副局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8.08--2019.08 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副处级)(2017.04—2019.08挂职任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二处副处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9.08--2020.06 河北雄安新区财政支付中心副主任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0.06--2021.05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副局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05-- 2021.07 怀来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07-- 怀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xV1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光明分院护士林燕梅防疫值班时脑溢血死亡留下自闭症孩子
下一篇: 中铁大桥局巢马城际铁路一标与当地海事部门联合成功救援一艘失火货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