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就在刚刚,2020年6月25日20时10分左右南康警方通过官方账号南康公安通报了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起重大刑事案件共造成受害人肖某英、吴某龙、吴某婷、吴某钿等四人死亡,嫌疑人两个人已经被警方控制住。据小编刚刚了解到,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吴某系16岁女孩,如此如花季节为何做出这等伤天害理之事我们暂时不得而知,小编想说的是和谐社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一时冲动,随心而为。心中法律思维和法制观念一定要牢固树立。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通报称受害人肖某英、吴某龙、吴某婷、吴某钿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南康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华(男,43岁,南康区朱坊乡人)、吴某(女,16岁,南康区朱坊乡人)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管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发生的原因如何,两位嫌疑人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的相关规定,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因此等待二位的一定是法律的严惩。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违法犯罪已无容身之地。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mC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赣州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杀人命案女嫌疑人仅16岁 这个小姑娘太猛了
下一篇: 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杀人命案一家四口被杀近乎灭门 李台镇武提口村武模云在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