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杀人命案一家四口被杀近乎灭门 李台镇武提口村武模云在逃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杀人命案一家四口被杀近乎灭门,李台镇武提口村武模云在逃。2020年6月25日22时10分许网曝警方悬赏5万捉拿嫌疑人。通报称6月23日,山东聊城,阳谷县金斗营镇东金村发生一起重大恶性刑事案件,一家四口被杀,两名大人被害身亡,两小孩一死一重伤。当地村民表示案发原因疑为感情纠葛。阳谷警方通报显示,武模云(男,47岁,阳谷县李台镇武提口村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5万元通缉。RYf鹰网事原创频道!
RYf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编想说的是,当今社会是法治社会,有什么矛盾或者纠纷都应该在法律的框架内解决。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阳谷县,姓武,即便你是武松也难逃法网。事到如今,自首配合警方调查是唯一出路,李台镇武提口村死亡武模云,如果你能看到小编的劝告,请积极行动起来,是男人就勇担地把犯事的责任担起来。RY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下一篇: 警方通报:平和县警方在饶平县上饶镇缉捕2名盗窃嫌疑人期间鸣枪示警 没有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