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杀人命案女嫌疑人仅16岁 这个小姑娘太猛了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赣州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杀人命案,嫌疑人不止一个,其中女嫌疑人仅16岁,这个小姑娘太猛了。2020年6月25日21时30分左右,当地警方公布了发生在昨天下午7点左右的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权威通报称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受害人肖某英、吴某龙、吴某婷、吴某钿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南康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当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吴某华(男,43岁,南康区朱坊乡人)、吴某(女,16岁,南康区朱坊乡人)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tVL鹰网事原创频道!
tVL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这则警情通报,很多网友跟小编一样感到很惊讶,年仅仅16岁居然做出了这么恶劣的事情,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而对于她本人来说,这一辈子也毁在了冲动上,不仅如此,养育和深爱她的家人那该有多伤心。tVL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赣州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杀人命案 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已经到案 女嫌犯仅16岁
下一篇: 南康区朱坊乡红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