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检测结果阴性 但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开始居家隔离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特朗普检测结果阴性,但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开始居家隔离。白宫医生肖恩·康利表示,特朗普总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康利指出:“在与巴西代表团在海湖庄园共进晚餐一周后,总统仍无症状。”QRb鹰网事原创频道!
QRb鹰网事原创频道!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周五(3月13日)表示,“出于充分的谨慎”她开始在家工作,但非“自我隔离”。此前她曾接触感染新冠病毒的澳大利亚官员。3月13日,澳大利亚内政部长彼得·达顿(Peter Dutton)发表声明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成为澳大利亚首位确诊的内阁成员。而在此之前,3月6日达顿曾在美国华盛顿参加会议,并与伊万卡合影。QR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宁波一楼盘塔吊倒塌致3死1伤 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行政处罚528次环保违法244次全国打官司2685次
下一篇: 注射用瑞德西韦华海药业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