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一楼盘塔吊倒塌致3死1伤 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行政处罚528次环保违法244次全国打官司2685次

  宁波一楼盘塔吊倒塌致3死1伤,施工单位中天建设集团行政处罚528次环保违法244次全国打官司2685次。2020年3月13日,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一建筑工地发生塔吊倾覆事故。视频画面显示,事故现场塔吊倒塌扭成一团。事故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事发地位于汶骆路南侧、东河港路西侧,施工单位为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爆料:从企信宝查询“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打了2685次官司,仅目前在被执行的案件就有31件,金额超过亿元;被行政处罚528次,环保违法244次,税务违法7次。这还是公开可以查到的,查不到的数据恐怕数倍于此!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样一家劣迹斑斑的民企还能拿到特级总承包资质、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u5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一货船在台湾海峡南口海域自沉
下一篇: 特朗普检测结果阴性 但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开始居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