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用瑞德西韦华海药业是真的吗?

  注射用瑞德西韦华海药业是真的吗?据意大利当地媒体 Abruzzolive.tv 报道,意大利Chieti 市的一家医院,正将一款中国生产的实验药用于治疗住院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效果非常显著,报道说9名参加测试的患者病情都有不同程度的好转,现已转危为安。P1h鹰网事原创频道!
P1h鹰网事原创频道!

  也有网友表示:你们但凡看到有关瑞德西韦96%有效的消息,100%就是假的。金银潭医院做的随机双盲实验设置了安慰剂对照组,也就是一半用的瑞德西韦,一半用的生理盐水之类的安慰剂,给病人注射的医生护士也不知道给病人用的是真药还是安慰剂,所以现在不会有真正在一线的医生出来说效果的,因为研究刚刚开始,随机双盲对照实验需要有一个过程,一段时间以后才会揭盲。当然,有一种可能性是药物效果实在太好,出于伦理考虑会提前结束临床试验,申请同情用药,则药物会更快被应用于病人。P1h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特朗普检测结果阴性 但特朗普女儿伊万卡开始居家隔离
下一篇: ECMO抢救全程首次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