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勇救落水男子

相关文章: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1、公安彻查保时捷女 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确系李月丈夫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2、中央媒体频频发声点名:渝DB9039保时捷女车主李月丈夫童小华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3、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一审10年罚60万 认罪不上诉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勇救落水男子。警察救人的故事有很多,经常发生在我们身边。这不,今年4月30日下午,在渝北区石船镇,又发生了一起警察跳进水中救起落水男子的故事。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年4月30日下午5:30左右,石船派出所接到市民电话报警称,石船镇四方堰塘有一男子落水,希望民警前去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刘静马上与该所所长童小华等赶到现场救援。民警看到,水塘中央有一名男子正在不停地挣扎,时起时浮,情况十分危急,“无论我们如何喊,他都不回答”。ii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潍坊南首茶博城门头房发生爆炸 液化气罐泄漏所致
下一篇: 毕节市七星关区亮岩镇大树煤矿疑似瓦斯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