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一审10年罚60万 认罪不上诉

这个被老婆坑的不要不要的严书记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刚刚小编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一审10年罚60万。2019年8月2日,四川省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四川省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受贿案,对被告人严春风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万元;对严春风受贿所得财物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严春风当庭表示认罪服判,不上诉。

 XPq鹰网事原创频道!

7月31日,四川广安市委原副书记严春风受贿案起诉书引关注。起诉书显示,2001年至2018年,他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72.9万余元。其间共有11人向他行贿,落马的前三个月,他还在受贿。XPq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四川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老婆吧严春风搞死,重庆这个开保时捷的李月估计也会把她的派出所所长老公搞死!娶个猪一样的队友,便是噩梦的开始XP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央媒体频频发声点名:渝DB9039保时捷女车主李月丈夫童小华彻底要凉
下一篇: 广昆高速发生山泥倾泻 预计傍晚可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