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彻查保时捷女 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确系李月丈夫

公安彻查保时捷女 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确系李月丈夫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纠纷事件持续引关注,重庆市委宣传部官方账号发文称公安彻查保时捷女,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确系李月丈夫。8月1日,重庆发布通报,重庆市公安局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彻查。经核实,李某的丈夫是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网友质疑其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存在猫腻。警方表示将对李某及其丈夫依纪依法调查。

ARy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质疑保时捷女车主家庭背景、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腻”。重庆市公安局对此高度重视,责成渝北区公安分局成立调查组,对网络反映的李某和其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依纪依法调查处理。 ARy鹰网事原创频道!

保时捷女车主月姐事件持续发酵,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希望好好查一下这个人民的好干部。为什么一个派出所所长的妻子这么嚣张,还开保时捷。好好清一下重庆公安系统的蛀虫吧。ARy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我挺替月姐难过的

    搜索相关词: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渝昆高速老店子一号隧道出口山体垮塌道路双向中断
下一篇: 中央媒体频频发声点名:渝DB9039保时捷女车主李月丈夫童小华彻底要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