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否认了为森碟改名是重男轻女原因

  就在刚刚,鹰网事资讯了解到叶一茜否认了为森碟改名是重男轻女原因。 叶一茜发长文回应网上争议,为自己几年前在节目里的不当言论道歉,同时表明自己并没有重男轻女,“在实际生活中,我非常非常非常的爱我的两个孩子,森碟和亮仔都是我的宝贝,森碟更是让我感到骄傲,他们都是上天给我的礼物,在我心里同等重要!”“关于“姐姐改名”一事也不像网络所传姐姐配合弟弟改名字,我是独生子女,我的人生词典里面没有重男轻女的概念”,称自己以后会更加谨言慎行。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叶一茜的发文,可以看出三个重点: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1、公开道歉!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叶一茜开门见山,直接为自己几年前在综艺节目里的不当言论道歉!作为一名公众人物,作为一名母亲,说话之前应该再三斟酌,而不应该话不明确,让大家产生了误解。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2、对待子女的真实态度!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叶一茜承诺,自己在实际生活中,非常爱自己的两个孩子,都是自己的宝贝。女儿森碟的优秀,更是让自己感到骄傲。两个孩子都是上天给自己的礼物,在自己心里同等重要!每段与孩子们相处的时光都是自己生命里最美好的时光!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3、辟谣森碟改名传闻!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叶一茜表示,对于森碟改名一事,也不像网络所传姐姐配合弟弟改名字!自己的人生词典里面没有重男轻女的概念,自己和田亮都在努力希望能平衡好两个孩子,也坚信自己的孩子是很幸福的!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起为自己的不当言论向网友道歉,不如好好向森碟道歉,毕竟有这样的言论,最受伤害的还是她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只能说,还好森碟有个好爸爸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做父母还是要做到一碗水端平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的森碟已经14岁了,出落成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颜值在星二代中,也算是佼佼者了。不过,长得漂亮的森碟,活得更漂亮,小小年纪已经开始参加职业网球比赛,足见完美遗传了爸爸的运动天赋,十分优秀。森碟能有这样的成绩,可见也离不开父母的悉心培养。有个这么优秀的女儿,哪个做父母的能不骄傲!XQ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5人因散布明星陈某某隐私被拘了超能摄影阳阳被抓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