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因散布明星陈某某隐私被拘了超能摄影阳阳被抓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5人因散布明星陈某某隐私被拘了,这个网名为超能摄影阳阳被抓。 3月19日,娱乐圈传来一则大瓜,而且不是普通的八卦,而是一则法治大瓜,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被抓进去的不是明星,而是一位爆料人,据悉,一位陈姓艺人,把一个爆料人给送进去了,消息一出,网友立刻炸了锅,直呼:“好家伙,这回狗仔算是踢到钢板了!”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朝阳分局的通报信息可以看出三个重点: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1、报案人:陈某某,违法人:邓某某。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2、邓某某通过信息网络传播陈某某的隐私。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3、判决如下:邓某某被行政拘留五日,3月14日至3月19日。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来今天邓某某已经放出来了。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货真价实的吃了牢饭,正义不会迟到!每个人都有权利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说明了网络不是逍遥法外之地,侵犯传播他人隐私的人活该被惩罚,明星和正常人一样,都有保护自己的权利,吃瓜也有底线,大家别不小心吃到橘子,大快人心普天同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侵犯隐私就是犯法。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了这则法治大瓜,不少网友都猜测,到底是哪位陈姓艺人办事如此干净利落,直接将爆料人送了进去。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这样的事件,也给所有的爆料人好好上了一课:爆料有底线,并不是所有的隐私都可以直接爆料,否则,一时的博眼球,却可能因为违法,而成为自己一生都抹不去的污点!cR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苏小玎已经不会高启盛舞步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