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在文华酒店前悼念张国荣

  鹰网事娱乐2023年4月1日消息,粉丝在文华酒店前悼念张国荣。20年前的今天, 张国荣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纵身跳下,以一种决绝的方式告别人世。 20年过去了,依旧大批粉丝去星光大道和文华东方酒店献花 。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要是活到今天也已经67岁了。张国荣是最符合我心目中对于“温润如玉”这个词的贴切提现,他有‘风继续吹’、“沉默是金”等音乐作品,也有“霸王别姬”“倩女幽魂”等经典影视作品,他是香港演艺圈代表人物,直到现在,还有他的无数粉丝在以他的名义做着公益事业。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十载春秋之后,还能有很多人依旧对张国荣缅怀思念。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看一些香港的张国荣生前好友是怎样评价的。眉目如画之下,是温润的君子风骨,至真至诚至性。这是大多数与张国荣合作过的伙伴对他音容笑貌和印象的描述。大家喜欢称他为“哥哥”,这个亲切的昵称也体现了张国荣的亲和力。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香港名嘴,才子黄霑曾这样评价张国荣:“张国荣人长得好看,性格还好。张国荣性格好在他真,他是一个好真的人。娱乐圈,人人说话都留三分。但是张国荣有话讲尽,由心到口,无滤嘴的。”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著名影星狄龙i评价他善良感性:“他很会爱护他自己,他的事业,周遭的朋友,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梁朝伟认为,张国荣很有才华,也很聪明,“学东西学得非常快,很感性,很直接,很好的一个人。”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周润发则用“完美”来形容他,“他演戏很好,做人也很好,是一个完美的人。”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香港著名歌星,张国荣曾经的挚友梅艳芳说过,如果张国荣四十岁未娶,自己四十岁未嫁,那他们就在一起。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些评价也许就是张国荣的魅力。虽然逝去己久,但却留在了观众的心里,音容笑貌依旧让人着迷和怀念。TK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叶一茜否认了为森碟改名是重男轻女原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