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喊天王嫂方媛“多请保镖”

  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网友呼喊天王嫂方媛“多请保镖”。原来, 香港名媛蔡天凤惨遭分尸杀害后,网友 发现她生前和郭富城太太方媛私交甚密,而这起案件发生后,方媛的安危也受到网友广泛关注。不少人涌入方媛社交媒体账号留言:“一定要多请保镖啊!”sTW鹰网事原创频道!
sTW鹰网事原创频道!

  年仅28岁的a9白富美,天王嫂方媛闺蜜,一婚下嫁,二婚才嫁了“谭仔米线”太子爷Chris,生前一直经济接济前夫及其一家人生活,给前夫一家买楼,犯罪嫌疑人前夫哥哥还是她的司机,公公和俩儿子因为贪图女方上亿资产(和前夫的两个孩子是继承人)就痛下杀手,男人是真爱钱,女人是真爱婚姻,女的上嫁就不会贪图老公家产鲨人,都在天天斗小三守位了。sTW鹰网事原创频道!

  作为蔡天凤的好闺蜜,方媛也被吓得够呛,闭门不敢出,不接受媒体采访。在蔡天凤接女儿前,还刚和方媛聚餐离开,即便和自己无关,内心也是相当恐慌的。sTW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晒出事发前和郭富城偶遇的照片,称路演时郭富城就在自己身边,路演还没结束,郭富城中途就紧急离开现场了,似乎有急事的样子,第二天看到消息才知道,方媛闺蜜遇害,可见是接到方媛的电话,紧急回家保护娇妻去了。sTW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王丽坤方发公开声明否认违法被捕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