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方发公开声明否认违法被捕

  是谁造谣说王丽坤违法被捕了?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王丽坤方发声明否认违法被捕。 2月15日,王丽坤工作室发声明就近期风波辟谣。申明如下:近期,部分网络用户非法捏造散布演员王丽坤女士涉嫌违法、被抓、收受豪车豪宅等虚假信息和谣言,严重损害王丽坤女士的名誉权,并给王丽坤女士的正常工作、生活造成了影响。vMc鹰网事原创频道!
vMc鹰网事原创频道!

  基于上述情况,我工作室特郑重声明如下:王丽坤女士始终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不涉及不存在任何违法行为,也未损害过任何人的合法权利。请社会公众勿信谣、勿传谣,以免被散布虚假信息和谣言的侵权者所误导,所利用,而加重侵权损害后果。我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对上述侵权行为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侵权者的全部法律责任。vMc鹰网事原创频道!
 vMc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陈飞宇方回应亲密照称交往期间均单身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