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宇方回应亲密照称交往期间均单身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陈飞宇方回应亲密照称交往期间均单身。 2月13日,八卦媒体曝光的私密床照传了一天了,眼看事情不断发酵,陈飞宇工作室终于发声明回应了。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内容可知,曝光的亲密照片是真的,不过,两人交往期间都是单身,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恳请网友停止传播相关信息。没想到,一个简单回应,等了一天,闹了半天陈飞宇跟这个女网红交往过。另外,八卦放话还有大瓜要曝光,也没消息了,看来是没有后续了……!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陈飞宇工作室发布声明回应了“亲密照”一事,强调陈飞宇与照片中的胡女士交往时,双方均是单身状态。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算是承认恋情了,但没有讲述二人的后续关系!同时陈飞宇工作室也表示,恳请网友不要再传播相关信息,并正告相关爆料人立即删除相关爆料。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看了一下,这个声明只是否认了陈飞宇“当小三”的事,其他的并未回应,而且跟网上的爆料不太相符,很好奇到底谁说的是真的?据说狗仔还会爆料第二波,我们静待后续吧!lwm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狂飙王秘书竟也不是演的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