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诉香港娱记朱皮获赔10000元

  就在刚刚,鹰网事娱乐了解到Angelababy诉香港娱记朱皮获赔10000元。 baby杨颖登上热搜,这一次,baby不是因为拍了绝美的时尚大片令人惊艳,也不是又被狗仔拍到了大瓜,而是因为一场官司终于出结果了,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活该!法律终究是公正的!”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这场官司是baby和一位香港娱记朱皮打的。看照片,这位叫朱皮的娱记应该年龄不小了,据悉,朱皮从业30年香港娱记,带出过卓伟和南都周刊的谢晓。足见其工作经验还是十分丰富的。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明明这么资深的从业经历,应该给社会带来的是阳光积极正能量及娱乐圈的真相,没想到,朱皮却因为造谣而被baby告上了法庭。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如今官司出结果了,朱皮需要在主页置顶位置向原告杨颖公开赔礼道歉,支付原告杨颖经济损失8000元,精神损害抚慰金 2000元。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关于具体的造谣内容,判决内容中并未公开说明,但是,有知情网友发现,baby曾在社交平台高调发布过声明,直指朱皮发布的baby和某圈内男星结婚,蜜月归来的消息为不实新闻。不知是否与此有关。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活该!法律终究是公正的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造谣者终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两年前的事了,居然现在才出结果,真的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费精力时间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快人心,就是赔偿实在太少了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否则法律会给你好好上一课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历时两年,baby这官司才打赢,足见连顶流维权都难上加难,但是,最终的结果也证明,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nJ6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网友呼喊天王嫂方媛“多请保镖”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