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大格局支持阿根廷夺冠

  C罗太有格局了,他罕见支持阿根廷夺冠,因为他的老婆乔治娜有阿根廷血统。C罗丝毫不在乎梅西的荣誉超越自己,这种格局不是一般人能有的。今晚,阿根廷队将出战法国队,梅球王大战姆总。本届世界杯之前,一大热点是梅球王与C罗之争,随着葡萄牙队和C罗被淘汰出局,这场旷日持久的“梅罗之争”应该说已经有了答案。不过,最后的冠亚军在即,据说C罗发话了,支持梅球王和阿根廷队并希望夺冠!C罗给出的一个理由是:女友是半阿根廷血统、半西班牙血统。所以,支持梅球王圆梦。那么,梅球王可以如总裁所愿吗?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世界的球迷都支持有梅西的阿根廷夺冠,当然除了高卢鸡队员[捂脸][捂脸]。本菲卡主帅施密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我完全尊重法国队,但因为两名球员我会支持阿根廷队,诚恳地说,我爱梅西,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在本届世界杯中已经展现了出来,我希望阿根廷夺冠。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是一个好人,一个值得尊重的人,所以我支持阿根廷,姆巴佩有点猥琐。这就是非要给出的倾向性。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梅西,阿根廷必赢,必得冠军。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除了人迷,大家都希望梅西拿下世界杯!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梅西的球迷真是无处不在呀[捂脸][捂脸][捂脸]球场上的表现和低调的态度得到众多人的喜爱和支持!球技和表现闯赛场,人品赢的世人的尊重!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人一直以来就是阿根廷队的球迷,支持阿根廷队周日晚夺冠,捧起大力神杯!GJU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阿根廷球迷称就算卖房卖车也要见证梅西捧杯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