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称就算卖房卖车也要见证梅西捧杯

  阿根廷的球迷是真爱啊,阿根廷球迷表示就算卖房卖车也要见证梅西捧杯。对于阿根廷球迷卖房卖车也要见证梅西捧杯的表达,不知道梅西是不是现在一股无敌的力量在心中。inj鹰网事原创频道!
inj鹰网事原创频道!

  30岁的冰箱维修工塞尔吉奥·潘多拉也告诉《太阳报》说:“我已经花光了6000美元的全部积蓄,并借了另外4000美元!但这里的许多阿根廷人付出了更多。我听说很多球迷卖掉他们的房子、他们的汽车,只为了看到梅西最终能走上冠军领奖台!”inj鹰网事原创频道!

  尼古拉斯-奥雷拉诺是一位阿根廷律师,他为了看世界杯,耗尽了所有的积蓄。“我没有钱了,也不知道我将如何回家!但我不能离开卡塔尔,因为我们即将看到梅西捧起大力神杯。我的女朋友非常支持我,当我的现金用完时,她借给我500美元,让我还能留在多哈观看决赛。我还认识一些阿根廷人,他们卖掉了房子,想攒钱去卡塔尔。”in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你能预测到金靴奖鹿死谁手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