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助教非常不满阿根廷4获点球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法国助教非常不满阿根廷4获点球。法国助教非常不满阿根廷4获点球,法国队助理教练盖伊-斯坦凡谈到了决赛对手阿根廷队的主教练斯卡洛尼以及梅西。此外,他还对此前阿根廷获得四次点球的事情表露出了不满:“梅西最喜欢的位置是右边路,这样他就可以用左脚内切,这显然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世界上所有的教练,无论是俱乐部的还是国家队的教练都有一个计划,但这个计划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显然,你必须减少梅西和其他队友的传球次数,必须减少与梅西接触时的失误。坦率地说,阿根廷是一支在世界杯上获得过四次点球的球队,而我们没有。”06G鹰网事原创频道!
06G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点球又不是跳水来的,靠自己本事突入禁区拿到的,你不犯规不就没事儿了,法国还不满意?那我还不满意法国队在世界杯决赛这么关键的比赛中一场就能拿两个点球呢(不是说不该2点球,而是恶心一些人双标,都是合理犯规的点球,凭什么阿根廷要因为数量被诟病)一些精欧差不多得了,竞技体育输了就认,被阿根廷压着打了70分钟一脚射正都没有,点球大战更是连续罚丢,拉比奥特剪刀脚甚至逃了红牌,不从自身找问题来诋毁对手,屁话多只会让人觉得输不起。06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C罗大格局支持阿根廷夺冠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