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总统暗示阿根廷赢在裁判 米拉诺维奇抨击了阿根廷的点球

  就在刚刚,克罗地亚总统暗示阿根廷赢在裁判,克罗地亚总统米拉诺维奇:“阿根廷打进了第一个球,这个点球是捏造的,我不信有人支持阿根廷,他们得到了两个,也许是三个虚构的点球。”。米拉诺维奇这样抨击了阿根廷的点球。8Qq鹰网事原创频道!
8Q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0比3不敌阿根廷后,克罗地亚总统米拉诺维奇抨击了阿根廷的点球。8Qq鹰网事原创频道!

  米拉诺维奇:“我为巴西感到遗憾,因为巴西是一支比阿根廷更优秀的队伍。克罗地亚以出色的方式击败巴西,公平、聪明的方式,巴西是本届杯赛最强大的球队。”“阿根廷打进了第一个球,这个点球是捏造的,我不信有人支持阿根廷,他们得到了两个,也许是三个虚构的点球。”8Q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届世界杯就要结束了,卡塔尔世界杯决赛,12月18日晚上阿根廷对法国,上届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法国4比3阿根廷,时隔四年两队在决赛相遇,是梅西带领阿根廷夺冠圆梦卡塔尔,捧起大力神杯,还是姆巴佩带领法国继续卫冕冠军,这场世纪大战来预测一下本场你最看好哪支球队取胜。8Q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皇马已经同意本泽马参加世界杯决赛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