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主裁判将要执法世界杯决赛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波兰主裁判将要执法世界杯决赛了。波兰主裁判将执法世界杯决赛一事为什么收到关注呢?波兰足协官方消息,波兰籍裁判希蒙-马齐尼亚克执法世界杯决赛。马齐尼亚克现年41岁,在本届世界杯执法了两场比赛:小组赛法国2-1丹麦,1/8决赛阿根廷2-1澳大利亚。In4鹰网事原创频道!
In4鹰网事原创频道!

  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卡塔尔裁判阿尔-贾西姆(Al Jassim)将执法克罗地亚VS摩洛哥的世界杯季军争夺战。这将是贾西姆在本届赛事上作为主裁判第二次执法,此前他曾执法了美国对阵威尔士的小组赛。马齐尼亚克是第一位以主裁判身份,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波兰人,波兰足协表示12月18日将是永远载入史册的一天。In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界杯决赛的两位助理裁判是帕维乌-索科尔尼茨基和托马什-利斯特凯维奇,二人同样来自波兰,是马齐尼亚克多年的老搭档。In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克罗地亚总统暗示阿根廷赢在裁判 米拉诺维奇抨击了阿根廷的点球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