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已经同意本泽马参加世界杯决赛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皇马已经同意本泽马参加世界杯决赛。皇马同意本泽马参加世界杯决赛的消息从不同的来源发出。根据马卡报,法国RMC等不同消息来源,因为受伤短暂休假后,回到皇马训练的本泽马恢复良好。皇马同意,如果法国进入世界杯决赛,容许本泽马去卡塔尔驰援参加决赛。毕竟他报了名,就是他一场不踢,也是世界杯冠军成员,而本泽马显然不想在家看着队友们夺冠吧。 ​AQy鹰网事原创频道!
AQy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伤退出了世界杯,但他仍在法国队大名单内,伤愈复出的本泽马可能会在决赛回归。法国战胜摩洛哥的赛后发布会上记者提问法国主帅德尚:本泽马有没有可能在决赛回归?德尚:“我们还是进行下一个问题吧”AQy鹰网事原创频道!

  法国2-0击败摩洛哥,连续两届闯入世界杯决赛!本届世界杯前,法国队6员大将博格巴、坎特、迈尼昂、金彭贝、恩昆库、本泽马因伤无缘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又受伤退出,在多名大将伤缺的情况下,法国队仍强势杀入了决赛。AQ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伊朗足球运动员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被抓原因不是支持女性而是参与骚乱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