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足球运动员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被抓原因不是支持女性而是参与骚乱

  伊朗足球运动员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被抓原因不是支持女性而是参与骚乱,还没有判刑就给人设话题?不是因为支持女性,而是参与武装骚乱。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26岁的伊朗足球运动员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因参与11月25日伊斯法罕骚乱,导致三名安全部队成员死亡。后续当地警方抓捕9人,其中就包括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伊斯法罕省首席大法官阿萨杜拉·贾法里称表示: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是此案的第5名被告,根据已发布的起诉书,他于11月27日起被拘留。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起诉书,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被指控叛乱。11月25日,他与另外3人以网络化、有组织的方式加入武装团体,意图与伊朗政府对抗,发动武装骚乱,该团体的其中一成员杀死了三名伊朗安全部队成员。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伊斯法罕省司法部长表示: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的其他指控是加入非法团伙,意图破坏国家和社会的安全,以及勾结导致反安全犯罪。已经对案件中的被告人提出起诉,目前还没有对案件中的被告人作出判决。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案中9名被告,4名被告的案件由公共法院管辖。另外5人包括阿米尔·纳斯尔·阿扎达尼在内的起诉书已送交伊朗革命法庭,目前律师在法定期限内正在研究案件,如果对起诉书有异议可以提出。将根据法律标准对案件进行调查,并公布裁决。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伊斯法罕省司法部长强调,法官的意志不会受到外界影响,将根据法律标准和决心作出判决,并根据法律采取行动执行判决。0n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马龙和樊振东的个人信息也遭泄露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