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邯郸一轿车冲入人群

  就在刚刚,邯郸车祸有了最新最权威消息,官方回应邯郸一轿车冲入人群交通事故,重点信息如下:1、现场14人受伤。2,是否酒驾或毒驾在调查。3、交通事故原因还在调查。4、肇事司机身份未纰漏。fxw鹰网事原创频道!
fxw鹰网事原创频道!

  具体通报如下:2022年3月20日16时40分左右,河北邯郸市人民路与滏河大街西口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非机动车道内撞上多辆非机动车,现场14人受伤。交巡警支队事故部门迅速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救治,肇事司机已被当场控制。目前,事故原因正调查中。fxw鹰网事原创频道!

  极目新闻报导:3月20日下午,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与滏河大街交叉口附近,一辆小汽车冲入人群。网传视频显示,一群骑车的人正在等红路灯。几秒钟后,这群人刚刚启动,一辆白色小汽车疑似从非机动车道上迅速驶上来,从后方撞倒多人。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两家医院获悉,医院已经收治9人,其中一人不治身亡,一人重伤仍在抢救中。邯郸市政府工作人员称,目前尚不能确定司机是否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情况正在核实当中。fxw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爆料:据网友爆料,肇事司机河北邯郸永年人,吸毒,妻子是中学老师,在孩子1岁的时候,就把妻子和孩子打走了。现在外边还有一个小三,把房子卖了给小三买了辆奔驰,在此事之前,其父已经不认他了。fx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邯郸车祸最新消息:网友称滏河人民南口车祸肇事司机是永年人吸毒不务正业
下一篇: 黄若欣在英失联19天女生父亲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