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车祸最新消息:网友称滏河人民南口车祸肇事司机是永年人吸毒不务正业

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警方权威通报:刘某北,男,31岁,籍贯魏县,现住邯郸市丛台区,某单位职工。经查,刘某北长期服用某镇痛类处方药,3月20日因超量服药,酿成祸端。并非之前网友传的吸毒。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刚刚,邯郸车祸的消息迅速传遍网络引发关注,网友也认出了肇事司机。有网友称滏河人民南口车祸肇事司机是永年人(官方通报籍贯魏县,现住邯郸市丛台区),平时吸毒不务正业,妻子给他离婚了。据网友爆料:肇事司机河北邯郸永年人,吸毒(官方证实非吸毒),妻子是中学老师,在孩子1岁的时候,就把妻子和孩子打走了。现在外边还有一个小三,把房子卖了给小三买了辆奔驰,在此事之前,其父已经不认他了。目前官方还在调查,网友爆料信息不一定准确,还是要等官方发布权威消息。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2年3月20日16时36分左右,河北邯郸滏河人民南口西侧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监控显示,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冲入非机动车道,一路撞飞多名骑自行车的人,现场多人倒地不起。有市民指出,肇事司机走路都走不稳,被交警拉拽着。目前,具体人员伤亡情况未知,待官方进一步通报。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不知道是酒驾、醉驾、毒驾、报复社会还是什么原因,但我们坚决反对“取消醉驾型危险驾驶罪”这种说法。取消醉驾型危险驾驶罪可以降低犯罪率”这种论调根本站不住脚。按照同样的逻辑,取消毒驾、报复社会等危险驾驶罪也可以降低犯罪率,那要不要都取消了?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继大连那起报复社会的车祸后,又看到了这一起,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觉得特别无力。听说被证实是毒驾,然后想到了我家后面那个的堂哥,在我读小学的时候就差点把我家烧掉,吸毒好几年,反反复复进戒毒所,也没有任何悔改,发起疯来甚至可以sha 人,直到现在已经我看到他还是很害怕,真麻了 ​。lc4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320邯郸人民路车祸现场视频画面 一车冲向人群事发滏河人民南口
下一篇: 官方回应邯郸一轿车冲入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