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若欣在英失联19天女生父亲发声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在英失联19天女生黄若欣父亲发声称最后一次和黄若欣通电话时候感觉她心情还不错。3月20日,爱丁堡大学中国女留学生#黄若欣#与家人已失联19天。据黄若欣父亲介绍,女儿于2020年10月去英国读硕士,所学专业为人类学,平时独自住单身公寓,“最近一次联系是3月1日,她说自己在申请读博,感觉心情很不错。”黄若欣校友称,3月14日黄若欣曾网络在线,但黄先生表示,无法确定当时在线的就是女儿本人。愿平安!Ker鹰网事原创频道!
Ker鹰网事原创频道!

  黄若欣的朋友圈设置为仅三天可见,无法看到最新动态。她的微信个性签名为“做一个乐观积极的人”。近几年留学生尤其是女留学生出了太多事,国外的确自由,但也乱象丛生,真出了事政府尽责就好,可不会管太多。比如鼎鼎大名的暗网上啥都能买,啥都能卖,也不见哪个政府去细究深挖。然后亚裔女性又是奴一类中最受“欢迎”的那种,19天了还没找到,让人担心。Ker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官方回应邯郸一轿车冲入人群
下一篇: 昆明万彩城小区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