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

 这下美国不能再抹黑我们了,新冠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美国疾控中心研究人员11月30日发表的研究显示,在对收集于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1月17日的全美9个州居民的7389个献血样本检测中,有106个发现了新冠病毒抗体。

749鹰网事原创频道!

之前意大利媒体也报道2019年9月的样本中发现新冠病毒抗体,如今美国也承认12月中就出现新冠病毒,说明我们不是病毒的发源地,可能是老外自己传来的,还要背这么大一个锅…749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近我在tiktok上明显感觉到,一些老外对中国博主非常不友好,说滚回中国之类的话,而这些负面情绪,主要是病毒引起的。749鹰网事原创频道!

哪个国家是新冠的源头已经争议了很长时间,众西方国家的矛头一直直指源头是中国,美国总统川普更时常用中国病毒来形容新冠,但近日华尔街日报证实新冠其实在2019年12月已在美国出现,即使已打破了美国的新冠是由中国传入的谎言。其实病毒源头在哪里根本不值一谈,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如何令新冠的传播停止。根据2021年的流年飞星,肺喉咙呼吸系统疾病仍然会大规模流行,故大家仍然要小心身体,保持卫生!74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临泉患癌母亲昨晚凌晨离世
下一篇: 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垮塌 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