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患癌母亲昨晚凌晨离世

  临泉患癌母亲昨晚凌晨离世,通知大家一则令人悲痛的消息,安徽临泉的癌症母亲已于2020年11月29日凌晨,带着万般无奈,无依无靠,与年仅11岁的儿子永别。尽管这对母子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救助,但最终还是没能挽救母亲的生命,还是没能等到孩子满头大汗,带着万般遗憾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妈妈临终的日子里,仍然没有等到孩子的爸爸来。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或许,在母亲临终的时候,最期待的莫过于有人能替她好好呵护、照顾孩子,替她把孩子养大,等到孩子长大成人,再无后顾之忧,而这个最佳人选便是孩子的父亲。可是,直到那位伟大的母亲合上眼睛,也没有等到孩子的父亲回来,带着无尽的遗憾和牵挂离开了她深爱的儿子。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里我想问一下,这个所谓的父亲,作为一个男人,你对得起自己的妻子吗?对得起自己的儿子吗?对得起万千好心人吗?当你的妻子临终的时候,你满怀希望地盼望着你能挺身而出,抚养自己的儿子,让他有个依靠,有个安身立命的地方,可是,你却连最基本的愿望都没有实现,这还算男人吗?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母亲去世,孩子伤心落泪,无助的眼泪浸透了衣襟。母亲去世了,没有比孩子更痛苦的了,失去了世界上最亲爱的人,孩子伤心落泪,眼泪打湿了孩子的衣襟…尽管孩子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但失去的母爱却永不会回来!望着孩子哭泣的画面,令人心碎,泪流满面,如果时间可以放慢一点,如果病魔可以睁开眼睛,看着这个可怜的孩子,看着这个悲伤的母亲…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一切也只能是这样,时间不会改变,疾病也不会睁开眼睛,在未来的日子里,愿孩子们能坚强、勇敢,好好学习,以慰母爱在天之灵!通过当地有关部门的好心人救助,孩子们成长的依靠。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妈妈不在了,孩子们依靠的亲情也消失了,但社会的关怀却从未缺席。小孩和妈妈的事情曝光后,好心人连夜赶往医院探望小孩,来自社会各阶层的援救源源不断的送到小孩的手中,让小孩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地方有关部门还开展了对儿童的专项救助,将最好的爱心留给儿童,将最真挚的感情带给儿童,将最亲切的祝福送给儿童。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妈妈的离去是一场悲剧,但决不会绝望,更不会无助;这个社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社会,一个温暖的社会,决不会漏掉需要帮助的人。宝宝的妈妈一路走好,请放心,这世界上有许多人会像你一样爱护你的宝宝,会把他好好养大!休息一下!xt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浙江农林小姆苟呢微博截图引围观 到底应不应该停课
下一篇: 新冠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