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垮塌 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12月3日,广东广州。有番禺洛湖居业主反映,洛溪大桥在建的人行桥整段掉了下来。据了解,洛溪大桥拓宽工程是广州市首座大跨度叠合梁斜拉桥。从2018年5月开始动工,到今年10月底,洛溪大桥拓宽工程已经顺利完成了右幅新建桥梁合龙,洛溪大桥新建桥梁全线贯通。新桥计划在2020年年底全线通车,缓解番禺、海珠两地的交通压力。由于事发在深夜,无人经过大桥附近,且掉落位置位于华荟明苑外停车场,只砸到部分围墙。截至中午11点,交通已恢复正常。在此提醒广大车主及附近居民,经过洛溪大桥时请注意安全,尽量快速通过。行人请在旧桥下等红绿灯,避免站在施工处下方。UZ9鹰网事原创频道!
UZ9鹰网事原创频道!
UZ9鹰网事原创频道!
UZ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新冠去年12月中就在美国出现
下一篇: 地下自来水供水管爆裂 致今早南昌八一大桥拥堵近3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