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西韦最新消息:美国试验达终点 结果数据积极

  瑞德西韦最新消息:美国试验达终点 结果数据积极。吉利德科学公司关于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研究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用于COVID-19的积极数据的声明。2kf鹰网事原创频道!
2kf鹰网事原创频道!

  吉利德了解到来自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对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治疗COVID-19的研究得出的积极数据。我们了解该试验已达到其主要终点,并且NIAID将在即将举行的简报中提供详细信息。2kf鹰网事原创频道!

  Remdesivir尚未在全球任何地方获得许可或批准,并且尚未被证明对COVID-19的治疗是安全或有效的。吉利德不久后将在该公司的开放标签3期SIMPLE试验中与重度COVID-19疾病患者共享其他remdesivir数据。这项研究将提供信息,说明较短的5天治疗时间是否具有与NIAID试验和其他正在进行的试验中评估的10天治疗疗程相似的疗效和安全性。吉利德(Gilead)预计第二次SIMPLE研究将在5月底评估中度COVID-19疾病患者的remdesivir的5天和10天给药时间。2kf鹰网事原创频道!

  吉利德将继续与监管机构讨论有关瑞德西韦作为COVID-19潜在治疗药物的数据集。2kf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财务造假
下一篇: 京P702B6司机赶紧去自首 京P702B6故意别摩托车造成碰撞伤人后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