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P702B6司机赶紧去自首 京P702B6故意别摩托车造成碰撞伤人后逃逸

  京P702B6司机赶紧去自首,京P702B6故意别摩托车造成碰撞伤人后逃逸。4月29日上午,北京市北五环,京P702B6驾驶撞人逃逸至骑手左腿粉碎性骨折。在北五环辅路,一辆车牌号为京P702B6黑色丰田牌凯美瑞,故意别摩托车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视频中一辆车号为京P702B6的黑色“疯田”凯美瑞违规强行并线,并线未果之后,丰田凯美瑞又再次强行并线超车,车辆右后侧将贝纳利骑手的左腿撞伤,并扬长而去。在这次事故中,丰田凯美瑞驾驶者负全部责任,并涉嫌故意伤害。 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如今,依然有相当数量的机动车驾驶者不了解摩托车的路权,认为摩托车应该归为“非机动车”,不应该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对于行驶在机动车道上的摩托车主观的认为“侵占了四轮机动车的路权”。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规定,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左侧为快速车道,右侧为慢速车道。摩托车应当在最右侧车道行驶。有交通标志标明行驶速度的,按照标明的行驶速度行驶。慢速车道内的机动车超越前车时,可以借用快速车道行驶。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们抛开此次事故来聊一聊观点。首先请机动车驾驶者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其次,请慎重对待摩托车驾驶者的人身安全。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一方面,摩托车驾驶者遇到在道路权益被侵犯的时候切记冷静处理。不要和四轮机动车斗气。因为身为“肉包铁”的弱势群体,代价永远是相对惨重的。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最后奉劝这位丰田凯美瑞驾驶者尽快投案自首,妥善安抚赔偿伤者。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从这个视频看,如果之前没有过节,凯美瑞实线变道硬挤摩托,换做是我,我可能也会给凯美瑞比中指,车不是这样开的,想到我开车那些乱加塞的就来气......后来凯美瑞干的事,绝对违法了,太危险了,可能害死人……等后续。9fi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瑞德西韦最新消息:美国试验达终点 结果数据积极
下一篇: 世卫组织将再次评估新冠疫情:已有抗体人群比例很低 绝大多数人仍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