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财务造假

  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财务造假。今晚最受关注的是:原北京文化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财务造假! 股民知道北京文化,基本上都是因为当年的《战狼2》,它押对了宝,大赚了一笔,股价也是大炒过。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京文化今天一度涨停后被砸,收盘竞价又被暴拉。从龙虎榜来看,四家机构席位联手大出货,合计高达1.36亿!如此一致的行动,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提前知道了消息。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买一席位则是著名游资“佛山无影脚”,买了5400万,按照他的习惯,明天肯定是直接割肉,大概率是要摁在跌停板上。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为瑞幸咖啡造假的事儿,目前正是证监会严打造假的时候,北京文化这是撞在枪口上了,一旦被坐实,恐怕就要被杀鸡儆猴了!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它的48301名股东(截至4月20日的数据),今晚又要无眠了。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以来,影视公司也是大量停业。今天,华谊兄弟由于腾讯、阿里参与定增涨停,强势涨停,带了一波影视传媒股;但整个传媒板块,恐怕都要受到北京文化的拖累。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文章有删减,原文请关注 刀锋策略 查看。4v8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衡阳中洲公园篮球场东北侧树林中女子割脉自杀身亡系患严重抑郁症
下一篇: 瑞德西韦最新消息:美国试验达终点 结果数据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