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险胜韩国 即将迎战尼日利亚

立功!中国男篮vs韩国男篮比赛最后时刻,郭艾伦里突外投连拿5分,#郭艾伦关键三分#帮助中国队反超,最终中国男篮以77:73的比分险胜韩国,不过想要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还要继续加油啊!vud鹰网事原创频道!

韩国人的顽强是出了名的,中国男篮虽然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但却始终没有拉开比分,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演变成意志的较量。最后时刻,易建联的封盖、周琦的篮下进攻、郭艾伦的突破和3分,赵继伟的抢断上篮,帮助中国男篮以77:73击败韩国。在拿下本场比赛后,中国男篮的世界杯战绩,变成了2胜2负,继续保有冲击东京奥运会的主动权。vud鹰网事原创频道!

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中国男篮领先1分,李楠请求暂停,告诉队员们:“如果挡拆,第一次走下线。”郭艾伦直接表示:“干嘛走下线?”李楠随后反复强调走下线!结果,郭艾伦暂停结束之后,直接一个三分球,帮助比分扩大到了4分,最终拿下了比赛。战术要有,但是实力球员的即战能力,临场发挥最关键。vu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无缘16强
下一篇: 足球记者批评姚明不专业 赵震JAMES:亲自去指点球员的技战术问题就是最大的不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