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无缘16强

中国男篮今晚迎来与委内瑞拉队的小组赛“生死战”。有一个让人五味杂陈的消息——中国男篮要来广州赛区了。在以59比72输给了委内瑞拉之后,中国男篮无缘世界杯16强,他们将来到广州赛区进行排位赛。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依然有可能达成取得东京奥运会门票的既定目标。目前亚洲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小组出线、进入16强。在排位赛中拿到亚洲球队中最好成绩,中国男篮依旧可以得到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门票。中国队此役篮板失守,最终,以59比7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16强。 ​F1V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能一起狂,那就一起扛。男篮输了,输得悲壮,输得苍凉,也输得有些窝囊—篮板被“完爆”,原因在哪?无需指责,但有理由反思。上上签不是抽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如果打出精气神,打出真水平,打出优良传统,输了又如何?是男人,就要战斗到最后一秒!F1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个人觉得中国男篮输的不冤,面对美洲球队身体对抗跟不上,脚步跟不上,这是致命弱点。然而最最关键的是别人会抢篮板球,一场比赛被对手抢19个前场篮板,40分钟比赛多十九次进攻机会,按照一般进攻命中率算35%(况且别人今天命中率是45%),十九次进攻也有7次命中,然后按每次命中得2分,整场输13分已经很不错了。F1V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中国队难过,更为阿联遗憾。17岁就喜欢他了。人生有几个17岁呢,真情实感的喜欢支持一个人。那时候的我又丑又胖,没人喜欢,跟姐妹们一起聊球一起支持阿联,真的是最难忘的时光,慢慢变得爱上篮球,整个人也好起来了。永远不会忘记的。转眼阿联成老将了。我对他一如初见。 ​F1V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从抽签开始,分到最差的一组!一个个就好像要拿了冠军一样!这就是中国每每遇到体育竞技的心态:天天祈祷挑到最软的柿子而从没想过自身实力提升!可笑的是,最后被最软的柿子还砸死了!是不是又来一句输了一起扛?那你们组建国家队的意义就在于输了矫情的来一句一起扛!也正是这股矫情气才这么停滞不前
上一篇: 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主席 杜兆才、孙雯、高洪波为副主席
下一篇: 中国男篮险胜韩国 即将迎战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