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主席 杜兆才、孙雯、高洪波为副主席

就在刚刚,鹰网事体育频道小编获得权威消息,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主席 杜兆才、孙雯、高洪波为副主席。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河北省香河县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原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当选为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亚足联裁委会主席杜兆才、中国女足名宿孙雯、前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当选为新一届中国足协副主席。

xEk鹰网事原创频道!

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上午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会议上,中国足协换届筹备组组长陈戌源作了《中国足协工作报告》,会议还通报中国足协2017和2018年度的财务报告,表决修订了《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同时,中国足协也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中国足协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副主席、主席。xEk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过投票,陈戌源当选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当选为中国足协副主席。xEk鹰网事原创频道!
xE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小马丁内斯离世 曾言:不要忘记把我签回来 我爱北京
下一篇: 男篮世界杯中国队无缘16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