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记者批评姚明不专业 赵震JAMES:亲自去指点球员的技战术问题就是最大的不专业

有专业的足球记者讲到:“身为篮协主席亲自去指点球员的技战术问题,这就是最大的不专业。姚明这场坐到教练席上,本身就是对专业人做专业事的一种打脸。” 你怎么看?

赵震:身为主席亲自去指点球员的技战术问题,这就是最大的不专业。这一点不应该因为这个主席是谢亚龙还是姚明而有任何差别。难道郝海东当了足协主席,他就可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去给球员布置战术吗?专业的定义是让所有位置的人各司其职,各尽其命,而不是越位指挥。姚明这场坐到教练席上,本身就是对专业人做专业事的一种打脸。F4m鹰网事原创频道!
F4m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个人觉得赵震不应该说不专业而应该说不职业,作为篮协主席,姚主席的确应该坐在主席台上而不应该下到替补席更不应该指导球员,这是对对手的尊重也是对世界杯赛事的尊重,当然了,这一举动也能看出姚主席对中国队爱的多深了。F4m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首先作为一个足球人去评判一个篮球人就是最大的不专业。其次姚明没有打乱李楠的战术部署,仅仅是对周琦个人进行技术的指导,这也叫不专业?作为曾经顶级中锋的姚明如果对作为内线的周琦指导不专业的话,那么谁敢说比姚明更专业?这时候姚明更渴望的是胜利,想赢。F4m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姚明没有干扰球队,他只是讲了中锋的技术运用。不管是主席还是助理教练都有权指导,因为他是经验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了。他真的是充分尊重李楠的,小组赛都是旁观者,只有这场和球队战斗在一起。姚明主席没有问题,如果是其他主席我觉得有问题,比如你们足球的陈主席。F4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中国男篮险胜韩国 即将迎战尼日利亚
下一篇: 恒大与浦和赛后两队球迷发生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