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塔吊作业时倾倒 已致6人死亡

  【四川简阳市一大桥项目塔吊垮塌造成6人死亡 5人受伤】据成都市简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9月13日上午,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金简仁快速路跨沱江大桥项目塔吊顶升过程中发生垮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调查和善后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1rA鹰网事原创频道!
1r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这起事故是在塔吊顶升过程中发生的,由于操作不当或者设备故障导致垮塌。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展开救援和调查。这起事故再次提醒我们,安全生产必须时刻警钟长鸣,不能有丝毫松懈。我们应该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管和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员工培训和设备维护,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对于事故的善后工作,政府和社会各界也必须全力配合,给予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必要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呼吁广大网友关注安全生产问题,提高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1rA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惩责任人,杜绝类似事故的发生。也请大家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共同关注安全生产问题。1r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媒体称预制菜进校园不是一件小事
下一篇: 返回列表